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日本SMC服务商

smc电磁阀,smc气动元件,smc阀门,smc气缸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黄经理 女士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业机器人协同创新重大专项技术需求座谈会顺利举行
新闻中心
工业机器人协同创新重大专项技术需求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354        返回列表

 工业机器人协同创新重大专项技术需求座谈会顺利举行

 

 

       4月23日,由广州校地协同创新联盟(以下简称“协同创新联盟”)与广州工业机器人制造和应用产业联盟(以下简称“机器人联盟”)联合举办的“工业机器人协同创新重大专项技术需求座谈会”在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召开。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7所高校,及工业机器人相关科研院所和企业参加会议。机器人联盟专家委副主任陈雪梅主持会议。

       会上,机器人联盟秘书处介绍了工业机器人联盟的建立情况,并提出广州工业机器人协同创新的四个重点需求方向, 是核心关键技术研究;二是工业机器人整机及关键零部件研发及产业化;三是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示范;四是工业机器人公共服务平台。协同创新联盟办公室张序副主任介绍了广州校地协同创新联盟的概况及市科信局对协同创新工作的设想,并表示希望通过协同创新联盟这 服务平台,借助政府的资金、政策支持,整合各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的资源,共同推进广州市工业机器人产业的协同发展。与会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代表讨论后认为现阶段工业机器人的发展重点在应用,因此要形成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的内生动力,同时结合高校的技术、人才资源来激发创新活力,协同发展。

       通过座谈会,与会单位就共同推动广州工业机器人产业的发展形成了共识,为进 步凝练2014年工业机器人协同创新重大专项技术需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工业机器人协同创新重大专项技术需求座谈会顺利举行